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生医学院/生材中心关于接收2023年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编辑:许秀娟     点击数: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于接收2023年调剂生的通知

 

根据学院/中心2023年招生计划,现拟在以下专业招收调剂生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指标数

070300

化学

3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23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和调入专业初试合格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初试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专业接收的调剂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拟接收调剂专业代码与名称

应满足要求

学科要求(可申请调剂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范围)

学术要求(可申请调剂的第一志愿初试科目必须为四川大学自命题科目)

070300化学

070300化学

613无机及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

829有机及物理化学(含结构化学)

 

二、调剂程序

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202333112:00前将PDF版的以下材料发送到bmejkk@scu.edu.cn,文件名统一格式为【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调剂专业-初试总分-姓名-本科所在学校】。

1.初试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

2.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

3.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2);

4.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拟接收调剂复试资格审查表”(附件3)(此项提供Excel版本即可)

(未参加学院/中心复试的考生请查看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http://bme.scu.edu.cn/info/1011/2711.htm,补充准备相关复试材料一并发到指定邮箱。)

学院/中心收到材料后将统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尽快通知具体复试名单、时间及要求。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学院/中心审核通过后,按照复试后加权最终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

三、联系方式

028-85462402 杨老师

028-85412848 吴老师

 

附件1:《四川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附件3:《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3年拟接收调剂复试资格审查表》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329

 

上一条: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