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畅想2050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编辑: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所)团委、全校同学:

按照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相关工作安排,为鼓励大学生站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节点上,以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畅想和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的青春之志,拟开展“畅想2050” 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0日- 9月5日

二、参赛方式

全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团队人数不多于3人。每个人提交作品时需提供团队成员的个人资料。每个参赛主体可同时提交多个作品。

三、参赛要求

(一)征集主题

学生应站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时间节点上,畅想和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创新发展。

(二)作品要求

1. 作品应具有较高立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各行业创新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畅想;

2. 作品内容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充分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奋斗之我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决心;

3. 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投稿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有违犯,取消其评选资格;

4. 活动主办方有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参赛作品。

(三)作品形式

1. 短视频。需横屏展示,时长建议1.5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于720p,以MP4格式上传;

2. 漫画。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作品大小不低于1920*1080P,以JPG格式上传;

3. 文本。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以PDF格式上传。

四、比赛流程

(一)报名参赛

学生个人报名或学生团体报名

1.参赛者填写《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畅想2050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1),命名为“报名表+作品名称”,在报名表中重点阐释作品说明。

2.作品命名需注明“作品名称+主创者姓名”,例如“中国2050+张三”。

3.将报名表和作品建立文件夹,以“畅想2050+作品名称+主创者姓名”命名,压缩后9月5日之前统一发送到至邮箱(scukxxc@163.com)。

学院推荐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并完成作品初评。9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推荐1-5篇作品,连同《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畅想2050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附件2)建立文件夹,以“畅想2050+学院名称”命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cukxxc@163.com

(二)作品评审

2020年9月中旬进行作品评审并公布评选结果。

(三)作品推广

比赛期间和比赛后,组织方将通过校内外媒体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播。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故宫文创-无线蓝牙音箱

二等奖: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

三等奖:索尼(SONY) MDR-EX15AP 有线音乐耳机

一等奖: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

二等奖: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6%

三等奖: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9%

根据参赛人数及作品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比例的上限会依据参赛人数有所调整,所有获奖者均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

六、咨询方式

张韵老师:85401222

欧桐彤同学:18982408440

附件1:“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畅想2050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2: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畅想2050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四川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协会

2020年8月19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相关专业转入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