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关于公开选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编辑: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基本原则,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现决定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能部门学生干部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

 新媒体中心(宣传部):主任1名、副主任2

 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创新创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学生发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1

 “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1名、副队长1

   二、申报人必备条件

1.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20209月至20216月在学校本部就读,交流、访学等在校外时间累计不超过3个月。

2.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如无综合成绩排名,则要求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

4.积极上进、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关注学校发展和同学权益。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凡符合上述条件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填写《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学生干部申报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每人可兼报2个部门,并勾选是否服从调配。

   2.资格审查。由学生所在年级辅导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填写推荐意见。

   3.面试答辩。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面试答辩,确定拟聘用学生干部人选。

   4. 任前公示。对候选人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101917:00

   2.报名地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望江校区)101办公室;江安校区20舍活动室

   3.报名时需提供纸质版报名表,报名表需完成除院团委审批意见外的所有签字流程。



共青团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筹) 

                    20201015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拟任名单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