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关于2021-2022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关于2021-2022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分团委指导下,结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作实际,现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组

组长:罗佳

副组长:郝飞婷

组员:吴丹 李亚波 余婉欣 崔娅


二、选聘职位

主席团

部门

职位

团委副书记

1人)

组织部

正部长(1人)

副部长(2人)

蒲公英志愿队

正队长(1人)

副队长(2人)

创新创业部

正部长(1人)

副部长(1人)

主席

1人)

秘书处

正部长(1人)

副部长(2人)

学生发展部

正部长(1人)

副部长(1人)

副主席

1人)

新媒体中心

正主任(1人)

副主任(2人)

副主席

1人)

文体部

正部长(1人)

副部长(2人)

 

三、选聘要求

1.竞选团委副书记、主席团职务需为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级及以上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同时具备一学年以上(含一学年)校级、院级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竞选部长职务需为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及以上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同时具备一学年以上(含一学年)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或班级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2.政治面貌应当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生会干部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主席团成员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30%以内,各部门正副部长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5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四、选聘流程

(一)团委副书记、主席团选聘流程

1.公开答辩(50%)

公开竞选答辩将在线下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公开答辩包括第一环节5分钟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第二环节候选人相互提问。

2.工作评估(50%)

选聘工作组将对候选人任职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心理抗压能力进行综合评估。评分在正式公示前将严格保密。

3.选聘结果审核及公示阶段

最终选聘结果将在公开答辩后3-5个工作日内报院党委审批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二)部门部长选聘流程

将在副书记、主席团最终选聘结果公示完毕后另行通知;

1.报名及资格审查阶段(5月)

2.面试阶段(6月)

3.选聘结果审核及公示阶段

选聘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示。


五、注意事项

1.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选聘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2.若发生任何特殊情况, 由选聘工作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为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选聘过程中评分表等将由专人负责保管并严格保密;

4.选聘结果均以最终公示为准;

5.选聘公示后,如有任何疑问,可自公示日起3天内向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



共青团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学生干部候选人拟任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共学百年党史 共建红色支部--—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工学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