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奋斗精神,踏上赶考新征程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611会议室组织了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宇同志主持,围绕“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内容,并结合学院/中心实际,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板块进行了深入导学。

韩宇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凝聚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作为党委中心组的成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二十大工作报告的精神伟力、坚定信仰信念,顽强拼搏、带领大家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学院/中心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讨论环节,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学院/中心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抓紧创新机遇、树立创新自信,把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团结凝聚起来,找准抓手、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全面建设,以实际行动在未来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新答卷。


上一条:深学细悟,笃行不怠,贯彻落实新时代育人铸魂工程——学院/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铭记奋斗历程,弘扬伟大精神——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