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肖占文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副教授,工学博士。2000年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0-2007年在日本国家材料研究所纳米材料研究中心从事生物大分子电荷传输性能研究。2008年加入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长期关注生物材料的光电磁学特性,特别感兴趣的是光电活性生物材料在缺损组织修复、组织再生和组织器官生理功能调节中的应用。在强化生物陶瓷力学和金属生物材料生物活性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已发表论文40多篇。

主要研究方向:硬组织修复生物材料、光电活性生物材料、电化学生物传感器

招生专业: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个人联系信息: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610065

邮箱: zwxiao@scu.edu.cn;电话:028-85412860



上一条:鲁建

下一条:王科锋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