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科教务

关于选派本科生参加2023年度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的启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编辑: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的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协议,现启动选派本科生参加2023年度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培养模式

   3+1+1”联合培养模式:即从我院选拔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参加该项目学生第一、二、三学年在川大学习,被录取的学生第四年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进行学习,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符合相关条件者,可获得四川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第五年继续在对方学校就读,完成规定的课程等相关要求后,可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二、联合培养专业及课程修读要求

1. 联合培养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

2. 课程修读要求:参照我院和新国大教学计划修读相关课程。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所修专业课程算术平均分≧80,综合素质较高;

3.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用英语学习和交流,托福≥85分或雅思总分≥6(如无合格的英语成绩可先用四六级成绩单报名)

4. 有相应的经济能力,能承担在新加坡学习、生活的费用。

四、有关费用

1.学费:学费按照对方大学有关规定缴纳,由学生自理;

2.学生交流期间在川大学费按照学校财务处相关规定执行。

五、学生管理

1.学籍管理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生赴外学习后向教务处提供派出学生名单,教务处为其保留学籍

2)项目学生在新国大修读的课程及成绩经国际处、教务处、学院审核后,根据修读情况,审定学生的毕业资格。

2.其他管理

1)学生在四川大学和新国大学习期间的管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协同管理;

2)项目学生在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学校的规定及社会的风俗习惯,接受派往学校的管理

3)学生在出国期间户口、党团组织关系等保留在我院。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319 24:00

2.报名方式:登录教务处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管理系统(可通过四川大学校园信息门户进入),选择 2023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国大、新国大苏研院3+1+1项目 进行在线申请。

按照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要求,请下载附件“项目学生信息登记表”填写,将登记表在32012点前发送至邮箱2357851266@qq.com

登录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招生系统网站: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在线申请所需材料:中英文成绩可信成绩单或彩色扫描件;雅思/托福彩色扫描件;如暂无雅思/托福,请上传四六级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特别提醒:

    为实现项目报名工作流程化、信息化,学院、学校将通过系统完成项目审批(报名学生无需再交纸质材料),请学生在线报名后及时告知学院,请学院相关人员在系统中于截止日期内完成学院审核。

 

咨询电话: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老师02885462402

教务处合作交流科02885402398

国际合作与交流02885465092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3.2.23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助教岗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