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研究生事务

研究生延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编辑:刘红萍     点击数:

 

研究生延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

 

一、关于研究生延期毕业的要求

1. 博士研究生因科研工作条件等原因不能按期完成学位论文,可以申请延期毕业;博士研究生因完成高水平的科研工作和学位论文,也可申请延期毕业。每次申请延期毕业的时间一般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博士生在校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6年。2012级及以前年级,最迟至20199月须完成学业

2. 硕士研究生一般不得延期毕业,确因科研工作条件等原因不能按期完成学位论文者,可以申请延期毕业。每次申请延期毕业的时间一般为一学期,硕士生在校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年。

凡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应提前提交申请,学院将在每年3月份和10月份集中办理。

二、办理流程:

http://mse.scu.edu.cn/__local/3/22/69/534117C04A8D780735A47A9963C_75850B9D_660D.png?e=.png

上一条:研究生证遗失补办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