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认识实习第二次实践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编辑: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学科的了解,我院于2021年12月3日组织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学生前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分析测试中心进行认识实习。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历史可追溯至1978年,现已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学科覆盖面最宽、分析检测手段最为齐全、大型精密仪器相对集中的权威检测机构。同学们走进测试中心,近距离观察大型科研设备,切身感受科研工作者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核磁等分析测试中心的大型关键仪器,了解了各自的原理、功能和应用场景,在实地学习中加深印证了书本知识,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投身本专业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教授开放日】海纳百川,学无止境——王云兵教授主题讲座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认识实习初次实践圆满完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