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思政教育

学院召开相关专业转入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编辑:     点击数:

2020911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暨电气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交接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1教室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党委副书记兼院纪委书记田单、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学院杨刚教授、张劲教授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以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戴婷婷、田单两位副书记共同主持。 

 

会议开始,由戴婷婷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建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决定及原电气工程学院医学信息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8位教职工和115名本科生、研究生转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调整方案。她希望有关师生保持电气工程学院优良的学习传统,尽快融入新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个人荣辱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共创美好明天。同时,还欢迎师生们能常回家看看。

田单副书记对新加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优秀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电气工程学院及学院老师长期以来给予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师生的悉心培养与呵护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欢迎130余位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成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正式成员,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接下来,就围绕“学校为什么要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师生们在新学院中应该怎么发展”两个问题展开了深刻讲解。他指出:四川大学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就必须发挥所长,培养重点特色学科,在一些领域中率先做到世界一流。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历史悠久,学科实力强劲,而医学信息工程也是国家特色专业,是学校长期谋划的医学+、信息+战略的集中交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科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党委和行政寄予厚望并提供有力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中心和科研创新中心两大板块将会分工协作,助力同学们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也希望大家都能发挥主人翁精神,努力建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最后,由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向在场师生做了学科介绍、研究方向与未来展望。









上一条:我院尹光福书记主讲“感恩•担当•诚信•自强”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