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安全应急技能在身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同灾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编辑: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安全应急技能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单、硕士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王平,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勇、教工支部代表骆晓龙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学院21级硕博士党员及同学,以及灾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多位教师党员参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安全应急技能在身边”,旨在“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技能”。同学们观看短视频播放、聆听各项致辞,通过老师们详细讲解系统了解了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国家安全包括16个方面的基本内容,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再通过具体的消防安全实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增强了安全应急能力与水平。

师生们亲密协作,教学相长,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家安全日”,让国家安全更好地扎根于心,确保了本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中心教学科研支部、博士二支部师生党员联合助力我校“开放日”趣味科普活动

下一条: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