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编辑:     点击数:

为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根据2022年校院两级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安排,4月1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聚焦“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主题,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两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要点,进一步传达了学院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各项部署,强调了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通过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全方位、全过程。会议指出,要通过各级党组织,以中心组学习、支委会、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教育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还将深入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积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守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为学校全面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全应急技能在身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同灾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弘扬川大红色基因”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硕士一支部党建特色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