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8日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4月16日召开了全院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以“学党史、践初心,庆百年华诞;守党纪、砺作风,谱一流新篇”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田单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学院要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统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工作精气神,全面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尹光福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努力将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到底,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教。他强调,通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做党风廉政建设的示范者,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工职责 (经2021年1月22日学院纪委第一次会议通过)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