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工职责

(经2021122日学院纪委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编辑:     点击数:

纪委书记:田单

主持学院纪委全面工作。总体负责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督促检查学院各部门依法行政和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杨秋(女):负责学院纪委制度建设及工作记录;协助拟定学院纪检工作制度和计划;学院招生就业、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和日常管理;负责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办公、公务接待、物资采购等方面的监督。

对口联系行政办、教学中心。

孟国龙:协助党委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做好师生的来信来访工作;设备招标采购监督、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

对口联系设备组及实验中心以及学生社团。

周长春:负责学院党员干部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及教工、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监督。负责对学院财务管理、人事招聘、职称评定等方面的监督。

对口联系国家中心教学及行政部门。

梁洁(女):负责产业化建设相关领域的监督;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学术诚信等方面的监督。

对口联系检验中心、中试部、监管科学研究院、材料基因组中心、学会。


上一条: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信访举报须知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