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编辑:     点击数:

刚刚步入初秋,我院2020级的本科新生来到了江安校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点燃了今年最后一把来自余夏的火,也点燃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立后的第一盏灯。

学院动员了19级全体本科生,作为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我院领导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准备工作,多次到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情况,确保工作进度。

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院长赵长生教授、副书记田单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情况,并向本科新生和19级志愿者们介绍了学科的发展前景,指导同学们如何更有效的进行专业学习。


为确保本科生顺利注册,19级学院志愿者分工细致。学院志愿者协助学院老师完成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并引领新生前往宿舍,介绍学校相关场所位置及疫情期间防控要求,解决新生入学对环境不熟悉的这一大难题。

 

在新生报到前,我们在20级本科新生QQ群里成立了两个信息小组,收集各类与生活学习有关的信息,小组同学在群里互助答疑,通过上网查阅资料、询问高年级学长和老师,完成信息收集工作。这样可以让新生更快熟悉学校,并且锻炼信息获取的能力,以解决我们新学院“老生”不足的燃眉之急。除一名来自台湾的同学受疫情影响需延迟到校外,我院9820级本科新生已在919日全部完成报到注册。


9月20日晚,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副书记田单、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带队走访各新生寝室。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学感受,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校新环境,鼓励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寻梦起航,乘风破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