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科教务

关于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助教岗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编辑:     点击数:

关于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

助教岗位申请的通知

 

为支持各类“金课”建设, 深入推进“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本科教学助教申报工作的通知》学院制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助教岗位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022-2023学年季学期教学助教岗位申请和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置助教岗位的课程类型

支持各类“金课”建设,对深入推进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学业挑战度高、探究式教学及过程考核等教学任务重的课程配备助教。在优先保证大类平台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的前提下,学院根据本院本科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为示范课程、全英文课程、交叉课程等高水平课程设置助教岗位。

二、助教岗位申请流程

 1.助教资格申请

1获得助教培训合格证书的在校研究生,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川大信息门户-研究生-研究生助教管理系统,或http://jxyw.scu.edu.cn:8081/yjszj/,用户名:学号)填写并下载资格申请表。

2申请表经由指导教师同意审核可通过QQ或微信征得老师同意,截图贴在申请表中

3申请者再将填写完整的助教资格申请表电子版发给学教学科研科陈老师邮箱审核。若申请非本学院的课程助教岗位,也将申请表电子版发给陈老师邮箱,方便联系。

起止时间:2022627---710日。

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学生申请助教资格

2.助教岗位申请与确定

1)教师申报岗位需求

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设计,在满足助教岗位申报条件的前提下,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川大信息门户-教务处-研究生助教管理系统)在线申报助教岗位。

起止时间:2022627---711日。

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2教师申请助教岗位

2)单位审批、发布

学院根据助教岗位设置原则对申报课程进行评议确定配备助教岗位的课程,并完成在系统中的审批并发布。

起止时间:202274---711

3)助教申请助教岗位

具有助教资格的研究生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申请助教岗位,学院根据课程改革的相关要求和择优选聘的原则进行审议。确定助教人选

起止时间:202175711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62402

联系邮箱:2357851266@qq.com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2629

附件1: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助教操作手册

附件2: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教师操作手册

上一条:2022-2023学年上学期生医学院本科课程课表

下一条:“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 选拔考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度)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