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奋斗 勇毅谱写新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编辑: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611会议室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田单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组织员蒋青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蒋青教授谈到,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能不断提升我们的战略自信,增强我们面对未来各种困难、挑战的斗志和信心。

在讨论环节,党委中心组成员们反响热烈,感触深刻。大家纷纷表示,目前学院/中心发展同样面临关键性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新任务和新环境比以往更加复杂,全体教师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态度和坚定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张兴栋院士团队首创骨诱导聚芳醚酮材料

下一条: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党委中心组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