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招生工作组赴黑龙江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黑龙江省是我院对口招生联系省份,为更好适应高考改革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扩大四川大学在黑龙江本科招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四川大学与黑龙江各中学的交流合作,学院牵头组织招生工作组于3月23-24日奔赴黑龙江,前往哈尔滨、大庆等多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联络工作。本次招生宣传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宇、副院长林江莉带队,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教授熊文碧,公共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吴宝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罗佳、张倪惠等参加了各项工作。

  3月23日下午,招生组一行走进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高三年级主任任凤全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现场咨询会,向到场的高三年级家长和师生介绍四川大学的基本校情以及多个专业招生、培养情况。

3月24日上午,招生组来到哈尔滨第九中学,与刘洪贵校长、教务主任张拓新老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就学生选专业、志愿报考、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招生组老师们向高三学生家长介绍四川大学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招生情况和志愿填报,并就专业报考问题进行了答疑。

3月24日下午,招生组启程赶赴大庆实验中学,林江莉教授为高二理科学生带来《医学成像与智能诊断的奥秘》的科普讲座,用阿凡达电影中的意念操控为引导,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医学诊疗中正在使用的先进技术,激发同学们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好奇心,点燃了从事相关行业的梦想。科普讲座结束后,招生组老师们从四川大学的办校历史、学生培养、学科实力、校园环境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高考取得优秀的成绩,也希望同更多同学能相聚在川大。随后,招生组一行同大庆实验中学孙梅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座谈,就四川大学的学科专业特色、如何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如何解决报考困惑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最后,大庆实验中学孙梅书记还代表学校,向作为该校优秀校友的招生工作组领队韩宇老师赠送了学校纪念册。

本次招生宣传有效增进了我校同黑龙江省多所中学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再增一批“四川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通过各场次的交流与沟通,不仅加强了更多考生和家长对川大总体情况的了解,也帮助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对是否选择川大以及如何选择川大各个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吸引黑龙江省更多优秀的同学未来能加盟川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第四期研究生安全技能实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