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编辑: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隋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晨、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陈晓农、功能材料专业实验负责人段顺、本科专业工程认证负责人周曼溪、教学秘书王亚琴、教务秘书王双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交流会由我院系主任芶立主持,杨为中、黄忠兵和教学科陈艳雯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芶立教授对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教学院长隋刚教授向我院赠送纪念品,双方各自介绍出席交流会的老师。随后芶立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情况,杨为中教授和黄忠兵教授分别介绍我院本科课程体系和实验实践双创体系。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隋刚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晓农教授介绍功能材料专业的历史沿革、课程体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基地等情况。

参会双方学院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实验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彼此双方专业建设和管理经验,同时两院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学习交流机制,分享和探讨专业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核心课程构成,未来开启更多层面的合作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奋斗 新的伟业:人才强国之一流课程建设学习会”主题教育暨教师发展活动

下一条:国家生物材料中心在四川大学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