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 第三轮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编辑:     点击数:

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是2021年4月经四川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面向全省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学科竞赛项目,旨在推动我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促进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的进步,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培养高水平专业人才。

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由四川大学和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筹备及全省各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本届大赛共计177支队伍提交报名表,共161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经评审专家组的初审,共评选出40支队伍入围决赛。

现将入围决赛的队伍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决赛将于6月19日(周六)在成都市温江区三医创新中心三期会议厅举行,请各决赛队伍做好答辩准备。决赛以PPT形式呈现,每支参赛队PPT展示时间限时7分钟,提问5分钟。PPT简要介绍参赛作品的项目背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设计内容、技术方案、实验结果、创新性或创意说明、应用前景等。参赛队拥有其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不可抄袭他人作品,如有违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答辩PPT请在6月18日晚6:00前完成提交,报到处现场拷贝或发送组委会指定邮箱:nic7500@scu.edu.cn。

本次大赛未安排接站,请参赛选手自行前往入住酒店,组委会承担每支决赛队不多于2名参赛学生的住宿费(1晚,6月18日,不含晚餐)及决赛当天(6月19日)午餐,其他费用自理。相关会议指南见附件2。

请各参赛高校委派带队教师参会,以切实保障参赛学生交通出行以及赛场以外各项事宜的安全,共同确保本次大赛的圆满完成!

会务组联系电话:罗老师(028-85418373)


附件1: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入围决赛队伍名单

附件2: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会议指南


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二O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