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关于公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编辑:     点击数:

关于公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文件精神,依据教务处"关于启动四川大学202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2年11月启动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经学院专家组严格评审,确定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排序,校级项目将由教务处确定,部分项目学院将设立为院级项目。所有项目中期考核不合格者将终止项目,院级项目中期考核合格予以经费资助。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2.12.6

 

 

上一条: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评议成绩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生医学院/生材中心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