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关于公开选聘2020-2021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开展学生会主席团成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编辑:     点击数:

关于公开选聘2020-2021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开展学生会主席团成立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继续完善从学生中选聘兼职副书记的工作机制。现将选聘2020-2021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开展学生会主席团成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

   设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团设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热爱团学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关注学校发展和同学权益,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4. 原则上曾担任校、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5. 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如无综合成绩排名,则要求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

   6.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原则上为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特别优秀的大二在读学生也可申报。

   三、选拔流程

   1. 自主报名。学生本人填写《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公开选聘主要学生干部申报表》(见附件)

   2. 资格审查。由学生所在年级辅导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填写推荐意见。

   3. 面试答辩。由学院团委牵头组织答辩,考察一贯表现,集体研究决定拟任建议人选。

   4. 任前公示。对候选人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

   5. 审批聘任。呈报学校直属党支部进行审批,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9日下午5点。

   2. 报名地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望江校区)101办公室

   3. 报名时需提供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需完成除院团委审批意见外的所有签字流程。


共青团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筹)

2020924



上一条:2020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寻梦起航,乘风破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