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祝贺我院校友麻健丰博士荣获全国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编辑:     点击数: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公布了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获得者和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我院优秀校友麻健丰博士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

麻健丰:中共党员,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现任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第十、十一届温州市政协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温州市口腔医学会会长。曾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温州市教学名师、瓯越名医等多项荣誉。

他长期从事口腔修复学领域研究,在全省乃至全国口腔修复学学科中取得一定的引领地位,共获得3个国家级、5个省部级科研教学项目;为浙江省口腔医学事业和全国口腔公益事业做出了较大贡献,打造了享誉全国的温州慈善样板。从教30余年,注重因材施教,开发国家级精品课程,主编教材专著,打造一流专业,构建了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带领学院·医院从无到有,实现跨越式发展,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和首批新兴特色(国际化)专业。









 

下一条:祝贺我院校友唐云龙入选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