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苏葆辉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编辑:     点击数:

副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人工智能分会、硅酸盐学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四川口腔沙龙等会员。

1990-2000年在华西医科大学攻读口腔临床医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00年-2003年在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行博士后研究,出站后留校任教。曾获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选派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牙学院访问、学习交流。

长期从事人工器官及生物材料的研究,特别是在口腔材料、口腔数字化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工作。主研、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973项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重点研发项目、攻关项目,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技术创新研发项目等省市纵向和横向课题20余项。完成3项校级教改项目。并担任四川大学立项建设教材《生物材料及人工器官》的主编工作。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Medline文章30余篇。荣获四川大学“博赛”奖教金、四川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指导教师等荣誉。

主要研究方向:口腔材料、口腔数字化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610065

邮箱:  sbh1004@scu.edu.cn

上一条:魏清荣

下一条:杨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