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陈雪宁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副研究员,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2013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归国任教。

长期从事硬组织修复材料和骨组织工程的研究,特别是组织诱导性生物材料的制备与应用,包括:生物医用材料(如:3D 打印材料、纳米磷酸钙陶瓷、静电纺丝材料)的制备及其生物学评价;生物材料对免疫反应的调控作用;生物材料诱导干细胞定向分化的分子机制;组织工程化骨的生物仿生构建等。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委青年基金和面上基因3项,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子项目1项,承担四川大学引进人才启动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论文10余篇,并做为参与者荣获2019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组织诱导性生物材料、材料骨诱导性的机理研究、骨组织工程

招生专业: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个人联系信息: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304 610065

邮箱: xchen6@scu.edu.cn;电话:028-85417654



 

 

上一条:罗红蓉

下一条:李高参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