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吕志彬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5日     编辑:     点击数:

特聘副研究员, 2013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2013-2021先后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化工集团、电子科技大学从事跨学科的基础应用科学研究,并先后担任助理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事业部副总经理。长期从事材料/化学/生物/机器学习的跨学科研究。目前主要从事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医学材料化学的跨领域研究。主讲生物信息学等课程。请保送或报考的同学发送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简历和材料,提前联系。请做本科毕业论文的同学提前联系,并发送简历。


主要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生物信息学

招生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人工智能

个人联系信息: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610065

Email: 名字全拼(a)pku.edu.cn


上一条:王杰民

下一条:胡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