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科教务

关于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二次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编辑:陈艳雯     点击数:


    为鼓励和调动本科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尊重学生自主学习的权力,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二次选拔的通知》,现将2021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二次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拟申请转入我院学习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四川大学一年级(2020级)和二年级(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无必修课挂科记录、原则上学分绩点大于3.0;

2.在校期间未受过违纪处分或受过违纪处分但已解除者

3.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相关专业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每位学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获准转专业的学生不得放弃转专业资格。

、接收人数

接收专业

接收人数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2019级:14

2020级:9

、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由资格审查和面试组成。资格审查包括学业成绩情况、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审核。面试由转专业专家小组分专业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包括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认识、基础知识、实践能力、英语水平五个方面的考核,每个方面各占20 %。面试专家独立打分,面试成绩取平均分,低于70分不予录取

最终录取名单根据上述面试成绩排名确定。

、工作流程

1.学生申请 2021年524-527拟申请转入医学信息工程的学生,请填写申请表(附件1),申请表需本人和转出学院签字盖章。同时,需提供可信电子成绩单(在综合教务系统学生端生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附件材料扫描件,并将申请表和附件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后以“姓名-现专业-学号”命名,于52724时前发送至指定邮箱chenyw@scu.edu.cn。若材料中有作假行为均视为无效申请。

特别提醒:本次转专业申请勿需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提交。

2.学院考核:学院审查申请转入学生材料,资格审查合格后,学院官网(http://bme.scu.edu.cn/5月28日上午公示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并5月29日下午2:30在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607进行面试考核(原定于5月28日下午面试时间作废)。

3. 结果公示:学院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和接收人数确定拟接收名单,并在学院官网上公示、报送教务处审批。

4. 学校审核:2021年6月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在教务处网站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待学校公示后办理相关转专业手续。

学院转专业事宜咨询

咨询电话:陈老师 028-85462402 咨询邮箱:chenyw@scu.edu.cn

qq咨询群:833568985

 学院申诉受理渠道

申诉电话:田老师 028-85465377;申述邮箱:tiandan@scu.edu.cn

 

 

上一条:关于2021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二次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面试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