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研究生分会

研究生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编辑:     点击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分会由原生材中心研分会在学院成立后改革优化而来。研分会是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性群众组织,宗旨为全心全意为中心学生服务,助力学院各项活动、会议的顺利进行。研分会设主席团,下设秘组部、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生活部、志愿者部、外联部、体育部及博士部共9个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

秘组部:研分会的信息传播者和监督执行者,是“上传下达”的纽带。负责日常会议以及学术讲座考勤,研分会会议准备,文件备档,物资采购,报账及管理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包括:海报设计及制作、横幅制备、活动拍照、新闻稿等。学术部:协助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学术论坛等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之星” 、“学术征文”等学术方面评选及宣传工作;各项奖学金的颁奖工作。

文艺部:负责学院每年迎新晚会的举办;定期组织文艺小活动,如“歌唱小比赛”等,丰富同学课业生活;毕业季开展茶话会活动。

生活部:负责研分会的后勤工作,为研分会活动准备物资,协助其他部门做好活动;定期检查中心各实验室,确保实验室的卫生,安全等符合规定;定期开展一些有关寝室文化评比的活动,以寝室的清洁卫生,风采特色等为指标,开展一系列活动。

外联部:对话一流企业,负责研分会各项活动的赞助的洽谈,是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特色小活动如“球球大作战”的举办。

志愿者部:服务学院主办及承办的各项会议及各项论坛,为各类大型活动及会议提供志愿服务,提高研分会的良好形象。

体育部:校级体育活动的宣传;学院各体育事项及赛事的策划和举办,如拔河比赛、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等,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

博士部:负责联系关注学院博士的生活和科研情况,加强与硕士研究生联系与交流;丰富博士课余生活,举办学术交流和组织学术沙龙等活动;协助研分会举办大型活动等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