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教育教学中心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编辑:     点击数:

720日全天,我院教育教学中心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首先进行了宣讲,学院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系主任、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尹光福书记结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发展规划阐释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特别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持续改进等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就本科教学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内部质量控制机制、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等细节情况进行了详细研读和讨论。



通过研讨,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院教师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身体力行,全面推进学院工程教育的持续改进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消防安全实训课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