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编辑:     点击数:

2022117日下午,学院在生物材料楼611召开了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江莉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尹光福、院外专家刘肖珩、行业专家昝学全、教指委全体委员和教学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芶立和张劲老师分别汇报了2023级生物医学工程和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内容和调整重点。各位专家对各专业逐一点评,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体现了专业特色,突出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也根据各专业特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行业专家昝学全提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材料领域的学习应该拓宽广度,夯实厚度。对于物理方面的调整,专家们都一致建议应全面学习物理常识。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结合院内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上一条: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原子所余睽教授团队在半导体量子点化学合成领域取得重要原创进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