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编辑:     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1月15日上午,在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6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改(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江莉教授主持,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学院教职委主任尹光福教授担任评审会组长,黄忠兵教授、邹远文教授、杨为中教授等担任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和教学秘书陈艳雯参加此次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1.答辩会现场

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申报阶段的预期成果,综合各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和专家提问,进行了学院初评。专家们肯定了各汇报项目的教改成果对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体系、探索实验教学体系、提升教学过程、结合课程思政和改革学生科研训练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最后,学院按立项数的20%推荐了优秀教改项目参与学校的进一步评审,按15%推荐了为良好的教改项目。

2.各项目负责人答辩

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进步,提高教学质量而进行的教学内容、方法、制度等方面的改革。教学改革项目是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教改项目针对教育教学中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瞄准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展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及教育教学评价机制建设。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高水平、高层次教研教改孵化和发展,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

下一条:深学细悟,笃行不怠,贯彻落实新时代育人铸魂工程——学院/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