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我院林云锋教授团队荣获“2020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编辑:     点击数:

831日,“2020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我院林云锋教授团队“脂肪源性间充质干细胞定向分化机制与组织再生研究”喜获二等奖。





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于201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该奖是面向全国口腔医学领域设立的经常性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审、奖励一次。

今年 2020年是该奖项的第四次评审。本次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共收到推荐项目22项,其中全国口腔医学院校推荐18项,省级口腔医学会推荐4项。经过形式审查、初评、终评等评审环节,最终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9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上一条:我院张劲团队荣获顶级国际医学物理学术会议OpenKBP-2020 AAPM Grand Challenge国际挑战赛第三名

下一条:“生物材料研究的世界引领者”——Nature官网报道我校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前沿科研成果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