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四史”就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从百年传奇中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20214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不仅对厦门大学提出了殷切希望,更是站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全局高度,为高校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颂扬党的丰功伟绩,鼓励和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史,坚定党的领导自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贺信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院特策划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主题

1.建党一百周年

2.学四史

3.贺信精神 

   二、作品要求

       1.文章应结合自身实际(专业学习、成长经历等)

       2.主题任选其一写作,文章体裁不限,诗歌、小说、戏剧、散文等皆可。

       3.篇幅:1500字至4000字。

       4.稿件中文字体格式为:标题小三号宋体(标题)加粗,居中;正文小四号宋体(正文),首行缩进两字符,行间距为1.5倍。

   三、征稿时间

       2021420—2021520

      四、活动安排

   1.征稿阶段

   时间:2021420日—2021520

   投稿地址:1792191878@qq.com

   2.评选

   相关部门负责将参赛作品整理,之后会对个篇征稿进行评审

   公布名次并发送奖品

      五、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院级奖状,同时还有精美奖品!

     一等奖小米蓝牙耳机

     二等奖小米鼠标

     三等奖学院定制晴雨伞

 

上一条:情系夕阳,爱满天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关爱老同志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