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与学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编辑:     点击数:


图1 参会老师与2021级全体本科同学

2023年4月7日星期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与学生交流会于江安校区一教B座404进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芶立教授、杨为中教授、2021级各班班主任、教务老师陈艳雯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本次会议就同学们近期遇到的问题、各类培养项目以及保研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2 杨为中、陈艳雯和芶立老师分别就相关情况及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杨为中针对2021级本科生的培养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读研深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在学业和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统一的回答。随后,陈艳雯就同学们在创新学分认定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提示,并宣传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以及2023年暑期新加坡访学项目的内容及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芶立也在会议中再次强调了本科学习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学院最新的考研与保研整体情况,希望大家不断培养自己获取正确信息的能力,遇到问题主动思考、积极与老师沟通。

图3 分班班级会议

各班级分别于会后召开了分班会议,由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此外,班主任还与上学期收到学业预警的同学进行了单独沟通,及时解答了他们在学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并鼓励他们在新学期中收获更多进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企业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深造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