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力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各项工作,4月29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晏梅同志讲授“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深入讲解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新规。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具体实例教育引导大家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法规矩,为大家明纪法、敲警钟。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增强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也将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