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生物材料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各项精神,部署了学院/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点,讨论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方案等。

学院党委书记韩宇指出:“新风正气润初心,担当作为创一流”,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作风,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全面覆盖,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学院党委要坚持五个从严:坚持政治从严,坚定 “两个确立”,做好“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和学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思想教育从严,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组织管理从严,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支撑;坚持作风建设从严,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院风学风持续向上向好;坚持纪律约束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单指出:学院纪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招生考试、学风建设等各环节的工作中来,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的教育警示片,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校园反面案例为鉴,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红线意识。

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党的建设同学校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将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学院/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的保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下一条: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