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郭高阳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助理研究员,工学博士。

2019年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2012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药物化学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获吉林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从事心血管材料及器械研究,特别是介入生物瓣膜和可降解心脏封堵器的研究,在改善生物瓣膜生物相容性和提高心脏封堵器的组织诱导再生能力等方面开展了较多工作。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省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2项,参与企业委托横向课题3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论文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主要研究方向:介入生物瓣膜、可降解心脏封堵器

个人联系信息: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滨江楼 610065

邮箱: tiny1406@qq.com;电话:028-85412828

 

 


上一条:卫丹

下一条:张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