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专职博士后

廖春燕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编辑:     点击数:


工学博士,中共党员,专职博士后。


本科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硕、博就读于四川大学。2002年于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博士毕业后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要从事有机功能材料的开发及在药物递送领域应用研究,已发表论文9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dv. Funct. Mater.、Chem. Mater.、J. Mater. Chem. B刊物发表论文3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得中国博士后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


主要研究方向:有机功能材料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610065


邮箱:  liaocy@scu.edu.cn


所在课题组网页:https://www.x-mol.com/groups/Zhang_Shiyong


上一条:陈露

下一条:陈亚芳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