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教改资讯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大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编辑:     点击数:

为了统筹教学安排和授课内容,更好提高教学质量,在保证学生所学知识深度和广度的同时,尽量减少教学内容的同质化,减轻学生和老师的负担,2023年11月24日,我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304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进行研讨。

首先,系主任芶立教授发言:通过此次交流,各位老师能根据专业的毕业要求,确定教学课程目标,合理安排课程进度,同时各课程之间明晰教学内容,避免重复。随后,各个课程负责老师根据开课学期的顺序,展示了本课程的教学大纲,对于不同课程涉及同一知识点的情况,老师们互相讨论、协商并进行取舍;并交流了教学策略和考核方式。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很有意义,促进了老师们的交流沟通,特别是青年教师明确了学生在前期课程中已学习的知识,并开拓了思路;这样的讨论可以作为例行活动长期坚持,让我们学院的本科教学不断提升进步。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助教制建设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