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中试小组举办“悦会春天” 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编辑:     点击数: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20213月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中试小组主办的“悦会春天”插花艺术培训,在生物材料楼201室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修枝剪叶、搭配色彩,一边交流花艺知识、切磋插花技术和鲜花保养方法。现场花香四溢,女士们笑颜灼灼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大家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照自己对美的诠释,悉心编制着属于自己的花篮,每一盆花语,都充满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为女职工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活动不仅有效增进了沟通与了解,增强了职工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指引大家去发现美、创造美,鼓励大家去积极追求和探索更卓越的工作和更有品质的生活。










 

上一条:检验中心、余睽教授分别获得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先进团队及标兵称号

下一条: “妆点美丽”化妆课堂——学院工会检验中心小组三八节主题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