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妆点美丽”化妆课堂——学院工会检验中心小组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编辑:     点击数:

 


 

为提升女职工的礼仪修养,体现专业个人形象及良好的单位形象,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全体女职工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 3月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检验中心小组在611会议室举行了“妆点美丽”化妆课堂——三八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具有多年化妆经验的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老师从形象的重要性、日常护理的基本步骤和技巧、化妆品的选择、化妆的神奇魅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着重从面部的日常护理为大家解说,洗脸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乳液、面霜、粉底等的擦涂也大有学问。讲解过程中,老师挑选了一位女职工作为模特,进行现场的化妆示范教学,老师着重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女职工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一些细节处理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和指导。通过现场化妆,女职工们更加深入、直观、快速地掌握了化妆技巧,并进行妆前妆后的对比,发现化妆后的自己原来可以那么美丽,脸上纷纷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互动积极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化妆的知识,也懂得了如何发现自己的美,学会了怎样把自己变得更具魅力。“爱生活、爱美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检验中心女同胞们会利用学到的知识,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工会中试小组举办“悦会春天” 插花艺术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