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共建产业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成都市武侯区悦湖科技城管委会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促进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对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8月28日下午,由成都市武侯区悦湖科技城管委会产业发展部李晓龙部长带领,由成都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余海东研究员、深圳市赛普产业研究有限公司郑道勇副总裁、肖健院长等组成的成都市武侯区悦湖科技城管委会专家组一行4人,赴学院就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合作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党委副书记田单、分管教学副院长林江莉以及院长助理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晓龙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中心展览室,对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产业化建设和社会服务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研讨会上,尹书记首先对李晓龙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对学院在科技创新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有关工作。

随后,李晓龙部长介绍了月湖科技城的基本规划、发展规模以及产业链布局等情况。他强调,月湖科技城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始终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孵化的融合,不断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的创新发展,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接下来,双方就目前学校在教师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学院教师在产业孵化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可能尝试的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教师在科技成果转化的前期投入、资金支持、环境平台以及市场价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讨论,科技城管委会专家也对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中试化实验室的基本要求安全级别、实验规模以及生态环保等内容作了深入了解,并诚邀学院的专家学者能实地考察指导。

此次研讨会,有效增进了学院与悦湖科技城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在未来推动双方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推进会

下一条: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有力推进新学期工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