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编辑:     点击数:


202192日星期四上午10点在基础教学楼A316,我院召开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副院长林江莉教授,院长助理杨为中教授,系主任芶立教授和张劲副教授,班主任和教学科研科成员,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江莉教授主持。

首先由林江莉副院长向同学们进行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政策的宣讲。本硕博贯通按照“3+1+5培养模式进行培养,从大四启动本研衔接,可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提供专项奖学金和专项科研基金,国际化培养提供专项支持;享受博士生待遇。本研衔接从大四启动本研衔接,可提前修课和进课题组。

 

尹光福书记谈到:本硕博贯通式人才培养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硕博贯通式培养,在本科大四阶段进行本研衔接,有利于保证科研研究和人才培养的连续性和高效性,对于我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93日上午10点在生物材料楼607会议室,林江莉副院长和芶立系主任和申请参与贯通式培养计划10余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对他们即将开展的贯通式培养进行学业指导。

 

 

上一条:凝“新”聚力,追光远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共建产业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成都市武侯区悦湖科技城管委会来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