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凝“新”聚力,追光远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编辑:     点击数:

2021年9月6日下午2点10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50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副书记田单,副院长林江莉教授,系主任芶立教授,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田单主持。

(开学典礼由田单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书记希望新生同学们可以通过理解大学教育与大学精神的内在联系,树立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信念,担负起对社会、对集体、对家庭以及对自我的责任。尹书记还通过学院宣传视频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及教学理念,阐述了本科学习的重要意义。

(尹光福书记致辞)

接着,教师代表周长春教授发言,他介绍了本专业的交叉融合的特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拓宽眼界,主动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生医人。随后,在校学生代表徐思安同学和新生代表卞之润同学先后发言,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的期望和理解。

(教师代表周长春教授发言)

(在校生代表徐思安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卞之润同学发言)

最后,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对我院的专业学科以及学籍进行了相关介绍,让新生同学们初步了解学科专业。典礼结束后,各班分别与班主任开展见面会。

(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做学科介绍和学籍教育)

典礼开始之前,学院领导和老师还一同走访新生宿舍,深入寝室与新生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初入大学的感受和住宿体验,并热情地鼓励同学们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多与辅导员沟通。

(田副书记林副院长等与新生们愉快交流)

(尹书记等领导老师与501、502宿舍同学的合影)

此次寝室走访和开学典礼,不仅给离家求学的新生们带来了温馨的关怀,同时也让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科情况和大学学习要求,给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基于智慧教学工具的教学改革和过程性评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发展活动成果举行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