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共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创砥砺奋进新时代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编辑: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606报告厅和611会议室设立集中观看点,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们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一百年。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向历史、向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斗志昂扬,又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

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贫困问题。中国共产党将意气风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征程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学院党员师生汇集在会议室里,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激动。观看过程中,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无比骄傲!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单同志主持了召开了现场学习心得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在交流会上,老师们积极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体会。林江莉副院长表示,看完大会庆祝仪式,内心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个一百年所取得的成就无比激动自豪,同时也对下个一百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随着中国不断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范红松主任也发表了感想,她谈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和平生活。作为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加强理论水平和自我修养的提升,抛弃虚假浮夸、踏实静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和理想信念,要努力将自己的所学和科研目标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创造对国家有真正贡献意义的科研成果。最后,田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田书记表示,我们要始终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充满信心;我们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不畏艰辛挑战、勇于拼搏奉献,始终自立、自主、自强,不懈奋斗,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除了在学校设置的4个集中收看点和学院集中观看点之外,学院更多的师生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寝室、班级、年级、课题组等为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部分考试年级还在第一时间组织师生们观看了实况录像。在电子屏前、电视机前、电脑前,师生们聚集在校园各个角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沐浴着党的百年荣光,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为党的伟大成就振奋,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感到无比自豪。


上一条:开学迎新生党员&红色电影展播

下一条:迎建党百年华诞,忆初心共创未来——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兴栋院士课题组党建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电话:028-8546871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物材料楼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